close

-----【原文於2010.08.26第一次發佈‧以下內容為轉載!】-----

§ Alice Nine 單曲‧華麗樂章 - 『閃光』 

   ──由音樂而生‧進化再進化  ...

〔閃光/全員照〕

1.jpg  
〔閃光PV-加長版〕-有含介紹的宣傳PV在底下囉!
轉自:TOKUMA JAPAN

-總覺得TORA的動作頗有舞蹈感...其實滿帥的..(反正連台客背影都MAN了,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毆)


  喜歡的曲風很多,所以聽/追的歌也很多。
  會因為喜歡某位歌手的聲音,或是某首曲子的旋律好聽就試著去找整張專輯,不論是什麼語言(各國語言的都有,有時甚至還不知道歌詞的意思||),不過從以前開始,就很少會去追唱歌的人。

  所以即使我很喜歡日、韓及英語系的樂風,但是追的都是曲風與旋律,倒不會記得究竟一團裡有誰或是歌手的長相與興趣等...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聽的範圍就廣起來了。
  一旦好幾首來自於同一樂團/ 歌手的曲風都喜歡,那麼就會變成固定會聽的對象,一出專輯就會去注意。不過即使如此,還是不會去搜集關於歌手或團體本身相關的訊息就是(倒)...即使是喜歡的歌手,也不見得每張專輯的每首歌都會覺得意念相合(我想這應該都是大家共有的經驗)。

 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特立獨行或是硬是要跟別人不一樣,搞得自己很特別也不能顯示什麼吧?那只是每個人想法不同所造成的落差而已。
  私心的覺得,就像我書裡曾寫過的一樣,就算是因為音樂而去喜歡上某些人事物也沒有什麼不好的,有時甚至可以成為一種精神的寄託,就像有些人的寄託是宗教或是創作一樣。

  像我自己也有想要連唱的人一起追的團體/個人(雖然較少),只是自己要堅定立場,並且明白想追隨的是什麼就好,畢竟人生掌握在手,有些事總得自我衡量。
  
  也許跟我的個性有關吧...喜歡一件事就可以很長久,所以喜歡一個團或歌手也可以很長久,即使到了都解散了或是不再唱了都是,對於歌曲也是,就算是好多年以後再次聽到那些歌,都還是可以讓我覺得很懷念與喜歡。

  只是因為喜歡他們的音樂、喜歡他們的創作、喜歡他們的聲音,所以才能長久的聽下去與追隨。
  
  就只是這樣而已,只是單純因為自己也學音樂而欣賞更多不同的音樂、欣賞擁有那些耀眼才華的音樂人而已,這應該就是這麼單純、快樂的事──之於各種的創作也是。(笑)
  
  Alice Nine,雖然不會太過瘋狂,但卻是一個讓我從音樂到團體到個人都想追的團體。(大概也是日系唯一吧)(笑)

  
‧全員照

2.jpg  


● 新曲”閃光”介紹//

 快上市了!大恭喜!
 可惜沒台壓版啊啊啊....(只好託人去買了otz)
 這次的造型其實都還不錯啦... 不過我特別喜歡的造型還是前幾代的。
 本次搭配了電玩戰國無雙,看到將將還拿武士刀....XD

 將將的聲音一直都很喜歡!算是少數很喜歡的主唱之一,這張單曲裡他的唱功也更好了,讓我聽的很過癮。
 然後還有阿虎的solo啊啊!!(再次昏迷....)

-PV部份/含廣告
 轉自:TOKUMA JAPAN


-專輯宣傳1(阿虎你怎麼一直看稿子啦...) 轉自:TOKUMA JAPAN


   〔初回限定盤CD封面〕           〔通常B盤CD封面〕

3.jpg     4.jpg  
 
   〔通常A盤CD-EXTRA 封面〕
-  很謎的一個封面啦...不過也因為知道為什麼所以可以理解?
 

5.jpg  

-PV截圖

6.jpg  
7.jpg  
8.jpg  
9.jpg       

  好吧...從我這麼昏迷的截了某個人的圖大家就知道我最愛誰了....(掩面)
  我承認我真的滿喜歡將將的聲音還有TORA的吉他啊啊...(連那個偽大叔樣、台客背影外加抓腳[?]都喜歡,因此常被人說盲目愛?||)
  從未買過雜誌的我第一本(目前也只有這一本)買的就是底下這本,由TORA當封面還有特集的ROCK AND READ vol.20。
  買一本就夠了,因為就是個紀念收藏。


10.jpg  

  
  未來的事會如何誰都不知道,但我知道對於Alice Nine,我會繼續期待下去,期待不管是走向什麼風格的他們,都能繼續創作出更多好聽的音樂。

  也以此激勵自己,繼續加油囉!!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1 新增阿虎近照XD(型男啊!型男!!)
    
我突然有種想知道阿虎兄衣服上是啥圖案的衝動...
    其實我覺得
Nao整體上來說還好耶(髮色什麼的我都覺得ok啦),但是不知為何,就是感覺比阿虎底下的偽台客背影還台....(被毆||)

11.jpg  


P.S.2
 新增阿虎據說很台的背影XD
   可是我連這個都覺得很MAN是怎樣...............(倒||

    然後...總覺得阿虎是不是變瘦了...阿虎你別再瘦了啊啊...b
12.jpg  


P.S3
 這一張阿虎照我也頗喜歡的(今年就是TORA年啦XD

13.jpg  


P.S4
 或許是因為他的型的關係吧?總覺得他適合很多不同時代的造型,都滿有感覺的(笑)

14.jpg  

-------------〔CD內容收錄/來源網路〕-------------

‧「閃光」 -2010年8月25日発売

-初回限定盤:CD+DVD
1.閃光
2.Le Grand Bleu
DVD
1.PV 閃光
2.PV MAKING映像

-通常盤A:CD-EXTRA

1.閃光
2.Le Grand Bleu
3.Solar Eclipse
4.涙の在る場所
EXTRA映像
収録内容未定

-通常盤B:CD
1.閃光
2.Le Grand Bleu
3.RAINBOWS (Live at ZEPP TOKYO 2010.4.10)
4.ブループラネット(Live at ZEPP TOKYO 2010.4.10)

-------------〔CD內容收錄/來源網路〕-------------

● 張貼:
MoonbowMirror / Leliel 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bowMir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